无牌营业!Batang Kali土崩露营地⚡没有合法运营执照!


位于Batang Kali一处著名营地Father’s Organic Farm,今日凌晨大约3点发生大土崩。

 

死亡人数增至16人

 

截至今午1点,被确定的受困者人数有94人,其中61人获救,16人死亡,另外17人还不见踪影,生死未卜。

 

 

露营地无牌营运

 

地方政府发展部长倪可敏揭露,受土崩事件影响的峇冬加里营地被证实违规运营,该营地没有任何合法运营执照。

 

Batang Kali一带暂停所有露营活动

 

内政部长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说,Batang Kali一带所有露营活动即时暂停,直至另行通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获救者:“那一刻就像大爆炸”!被巨响吓醒+感觉土地在移动!

 

网民爆料:前几天才去,曾向负责人反映收取「过量营客」,遇事难逃,但当时被当奥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