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爆料:前几天才去,曾向负责人反映收取「过量营客」,遇事难逃,但当时被当奥客!


雪州峇当加里(Batang kali)一处著名营地今日凌晨发生土崩,受困人士估计有100人。虽然搜救队救出很多受困者,但死亡人数也在增加中。

 

图/网络
图/网络

 

一位网民看到新闻后惊呼表示,该地点就是他和朋友前几天才去的营地,当时随行的友人已向负责人反映说营地收取了过多的营客,车辆更在山顶拥挤成一团,万一有事情发生根本来不及逃走。

 

网民表示,当时负责人当他们是奥客,并没有要理睬朋友的意思。

 

 

根据《中国报》报道,原PO是趁着学校假期,与妻子带着孩子参与学校主办的露营活动,当时已经觉得营地拥挤,心里也感觉不妙,没想到真的发生憾事,现在只能希望受难者平安获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