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饮料「Milo」你读对了吗?教你正确发音!网民:原来这些年都读错了~


从小喝到大的美禄(Milo)是每个大马人记忆中的味道,也正是因为大马人的喜爱,Milo被封为“国民饮料”。

 

图/Nikkei Asia

 

喝了这么多年的Milo,一些人会念成“米罗”(mi-lo),而一些人会念成“麦罗”(mai-lo),到底哪一个才是正确的发音呢?

 

日前一名网民在TikTok解密Milo的真正发音,影片中还有Milo所属公司雀巢的高层,对方告诉他Milo的真正发音是“麦罗”

 

 

短片上截后,网民纷点击转发,大叹“原来这些年我都读错了,是麦罗不是米罗”、“又学会了”、“果然是冷知识却很好用”、“麦萝没毛病,麻麻档的a neh也是读麦罗”,更有网民制成meme,顿时成为笑料。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简单零失败⚡松软绵密【免烤Milo芝士蛋糕】!Milo控们快来试试吧~

这里喝Milo最便宜!原来全马各州属的Milo价钱都不同✨最贵的Milo竟然不是KL而是这里!

谁说Milo只能泡着喝?教你9款Milo创意甜品做法❤在家也能轻松煮出哟~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