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喝Milo最便宜!原来全马各州属的Milo价钱都不同✨最贵的Milo竟然不是KL而是这里!


国民饮料美禄(Milo)应该是每个大马人都会到茶餐厅或嘛嘛挡必点饮料!随着物价每年涨价,Milo也一样偷偷在涨价,而你喝过最贵的Milo是多少钱呢?

图/Nikkei Asia

根据大马统计局(DOSM)收集各州联邦直辖区的Milo饮料售价后,发现这杯国民饮料的平均售价是每杯2令吉1仙,最便宜的Milo出现在吉兰丹,每杯只需RM1.68。至于最贵的Milo则是纳闽卖出的,每杯索价RM2.45,价钱相差了 RM0.77!除了纳闽,另2个联邦直辖区──吉隆坡与布城的美禄售价都偏高。

这项由统计局收集的美禄售价,反映民间在10月份的物价,不过该局没有说明这项美禄售价普查,是依据普通餐馆,或较高档的餐饮地点的售价所定。

图/Times Out

该局发现,吉兰丹的美禄售价最便宜,接著是槟城(RM1.82)、吉打(RM1.85)、柔佛(RM1.86)、霹雳(RM1.88)、森美兰(RM1.9)、彭亨(RM1.91)、马六甲(RM1.92)、登嘉楼(RM1.95)。

纳闽的美禄饮料是全马最贵纪录,每杯索价RM2.45,依序是砂拉越(RM2.39)、吉隆坡(RM2.33)、玻璃市(RM2.29)、布城(RM2.28)、雪兰莪(RM2.08)及沙巴(RM2.03)。

图/Yoycart

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执法组主任拿督依斯干达哈林早前指出,该部发现一些餐馆或商贩所提供的美禄与Nescafe饮料出现货不对办,端上桌的是其他劣质品牌或其他品牌的饮料,抵触2011年商品事务法令条文,罪成者可被罚款最高25万令吉。

任何人发现违法的商家,可拨打1-800-886-800或03-8882 6088,或用WhatsApp传送情报至019-279 4317举报。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