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神朴叙俊🇲🇾代言「大马国民饮料」美禄!大秀精准马来话!(内附视频)


韩国男神朴叙俊惊喜代言我国国民饮料美禄!

 

 

朴叙俊欧巴日前无预警在官方Facebook专页,上传一支代言广告视频。仔细一看,竟是马来西亚国民饮料美禄(Milo)!贴文底下瞬间引来大批马来西亚粉丝留言“以后每天都要来一杯,一整天都充满活力!”

 

 

视频中,朴叙俊更秀出一句马来语“Jom Minum Milo”(一起喝美禄),精准程度简直让粉丝们心脏爆击!

 

有网民在网购平台惊见,最新的美禄包装竟印有朴叙俊肖像,甚至还推出2款印有欧巴的环保袋。随后更疯传,印有他肖象的包装美禄已掀起抢购风潮,不过后来证实疑似新包装尚未上架。

 

 

 

朴叙俊虽已有一段时间未有影视新作品,不过近日可以在真人秀节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In The Soop: Friendcation)上档,节目中他联同圈中好友崔宇植、朴炯植、V及Peakboy,一起到江原道展开4天3夜的友情之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