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零失败⚡松软绵密【免烤Milo芝士蛋糕】!Milo控们快来试试吧~


不要再只是会用Milo配饼干吃了!你知道吗?Milo作为大马的国民美食,其实它的美味吃法不止一种,甚至还可以做出美味的Milo芝士蛋糕!

做法超简单,新手也能一次成功!不用烤箱只要搅一搅拌一拌就Okay了~味道也绝对不输给外面卖的蛋糕店。香脆饼干与牛油铺实的蛋糕底层,再加上Milo蛋糕层里夹着芝士融合在一起的滋味~上层再再撒上满满的Milo粉!满嘴都是Milo的味道~想想都流口水了啦!

特别分享网友Little Chef 小厨师的食谱给你!

材料:

  • 消化饼干 100克
  • 融化牛油 65克
  • 奶油奶酪 250克
  • 幼糖 80克
  • Nestlé Milo粉 90克
  • 温牛奶 60克
  • 吉利丁粉 8克 + 室温水 25克
  • 淡奶油 200克

装饰:

  • Nestlé Milo

做法:

1) 首先将消化饼干打碎。

2) 加入融化牛油,搅拌均匀。

3) 倒入6寸圆形活底模具中,压实铺平后,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4) 将温牛奶倒入90克Nestlé Milo粉中,搅拌均匀,备用。

5) 吉利丁粉加入25克水,搅拌均匀后,隔热水至融化成液体状,备用。

6) 将奶油奶酪搅拌至顺滑后,加入幼糖,搅拌均匀。

7) 倒入步骤4的Milo牛奶,搅拌均匀。

8) 倒入步骤5的吉利丁液体,搅拌均匀。

9)在另一个大碗中,将淡奶油打发。

10) 将打发好的淡奶油加入Milo芝士糊中,翻拌均匀。

11) 倒入冷藏好的饼干底模具中。

12) 用保鲜膜包好后,放入冰箱冷藏至少4小时或隔夜。

13) 将Milo芝士蛋糕脱模后,撒上适量Nestlé Milo粉,就完成啦!

各位Milo控们~看完后是不是已经手痒痒的了,快来自己试做Milo芝士蛋糕,解解馋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