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注意!去泰国旅行千万别吃大麻食物⚡返马被验出将被控!警方:最好在当地做尿检才回国


去泰国旅行千万别任意尝试大麻,若回国被检验出呈阳性恐将被控!

 

图/Vecteezy

 

随著泰国合法化大麻,警方将会连同国家反毒机构(AADK)对入境我国人士展开更频密的随机尿检活动。

 

玻州警方提醒前往泰国旅游的国人,切勿尝试及使用大麻或是含有大麻成分的食品。因为毒品成分或会残留体内逾周或甚至是一个月,若在返回大马时检测呈阳,将受到法律对付。同时,建议国人在泰国旅游返回大马前,先在当地进行尿检。

 

大麻在我国属违禁品,任何含有大麻成分的物品,都会令人迷幻(khayal),可在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下受到对付。

 

泰国是亚洲第一个将大麻种植和消费合法化的国家,该国政府允许大麻作为医疗用途,同时也允许种植大麻及在食品和饮料中限量使用大麻。

 

 

相关新闻:

泰国正式合法化『大麻』!泰国官宣民众可以种植大麻⚡只要向政府登记就可以了!

鸡肉特别嫩?泰国不用抗生素⚡改用大麻喂鸡!称可提高鸡肉和鸡蛋的质量!

轮到我国「大麻」合法化?! 凯里:只限医疗用途⚡料明年落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