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特别嫩?泰国不用抗生素⚡改用大麻喂鸡!称可提高鸡肉和鸡蛋的质量!


泰国是亚洲第一个将大麻种植和消费合法化的国家,该国政府允许大麻作为医疗用途,而日前也进一步允许种植大麻及在食品和饮料中限量使用大麻,但吸食大麻仍属违法。

 

根据《中国报》报道,自泰国大麻合法化后,许多企业和公众都抢着种植和开发大麻制成品,而泰国北部一个农业社区甚至要把大麻当作饲料喂鸡,声称这能提高鸡肉和鸡蛋的质量。

 

示意图/Cannabis Business Times

 

当地鸡农发现,尽管注射了抗生素,他们饲养的鸡仍感染禽支气管炎。鸡农于是和清迈大学农学院合作,试验以大麻养鸡。鸡在食用大麻后,对疾病产生更高的免疫力,还能抵御恶劣天气。社区企业因此决定不再使用抗生素,改以大麻喂鸡。

 

社区企业目前在网上售卖这些鸡,每公斤鸡肉售价100泰铢(约12.66令吉),鸡蛋一个6泰铢(约75仙)。

 

据悉,以大麻喂养的鸡烹煮出来的鸡饭相当受欢迎,因此他们计划日后售卖烧鸡。她补充道,这些产品符合想要健康和有机食品的消费者需求。

 

有研究指出,鸡肉和鸡蛋中的抗生素会损害消费者的健康,导致免疫力下降和过敏等。但是以大麻养鸡除了能够确保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还有助提高鸡肉产品的商业价值。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