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给AirAsia乘客!4月17起可以在KLIA 2直接进行RTK检测⚡收费RM60+5分钟就可搞定!


大马政府早前宣布4月1日起开过国门,逐渐进入地方性流行病过渡阶段,已完成接种的入境者在抵达大马的24小时内,只需进行一次专业的RTK-Ag检测即可。

民众可以选择在机场或者任何诊所或医疗机构接受RTK检测即可。

▲利亚德阿斯末(左)与甘国辉在RedQ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设立“测试即走”中心为出入境旅客提供冠病检测服务。(图/翻摄自星洲网/取自亚航网站)

为了方便入境者,4月17日起,乘搭AirAsia航班的乘客,可以直接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进行抗原快速试剂(RTK-Ag)检测,价格为RM60,检测过程将不超过5分钟,检测结果将会在30分钟内自动上传到MySejahtera应用程式,并且在24小时内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检测结果的信息。

“这项服务是专门提供予亚航乘客使用,可通过Medijaya网站提前预订。”

根据星洲网报道,KLIA2商场Gateway@KLIA2将会设立“测试即走”(test and go)中心,这项由亚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与Century Medical Centre(CMC)Medijaya合作推出的检测服务,是由后者负责运营,并获得健康检验机构Pathlab的支持。

相关新闻:

4月1日起,未接种者也可以入境大马!但需要隔离5天或10天!

一定要填!入境大马前⚡必须填写「旅游卡 Traveller’s Card」!外国人+大马人都要填!(内附中文翻译)

全天候standby!大马移民局:从4月1日起⚡入境关卡柜台恢复24小时运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