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天候standby!大马移民局:从4月1日起⚡入境关卡柜台恢复24小时运作!


随着我国4月1日大放宽,大马移民局预计将会引入大批旅客,移民局将恢复以往盛况,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和马新第二通道的移民局柜台服务将恢复24小时运作。

示意图/默默答

移民局总监拿督斯里凯鲁再米指出,移民局将确保旅客遵守所有的入境条规,同时提高旅客入境大马的过程是顺利且高效率的。

除了必须处理入境及出境我国的旅客的事务外,移民局亦在为将会入境我国的外籍劳工申请做准备。

相关新闻:

4月1日起,开放马新陆路边界,所有跨境公交恢复运作!来马乘客必须下载MySJ,否则中罚款!

入境大马⚡出发前必须下载MySejahtera!需提交完整旅程+上载PCR结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