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大马⚡出发前必须下载MySejahtera!需提交完整旅程+上载PCR结果!


入境大马前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下载MySejahtera APP!

根据卫生部长凯里今日(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入境SOP,4月1日起大马国门开放,所有入境大马人士必须在出发前,先下载、登记和激活MySejahtera。

【入境大马必知的123】

🛫出发之前

1.需下载MySejahtera App

2.需通过MySejahtera的“游客标志”(Traveller)填写“出发前表格” (Pra-Pelepasan/Pre-Depature)

3.入境者必须在起飞前2天须进行RT-PCR检测并申报,才可获得获得电子游客卡。

4.若在过去6至60天内曾感染新冠肺炎者,则必须进行专业的RTK-Ag检测。

5.非大马公民必须购买一份旅游和新冠肺炎保险 

🛬入境之后

1. 入境抵达大马的24小时内必须进行一次专业的RTK-Ag检测

  • 可以自行选择在任何一间医疗机构进行专业的RTK-Ag检测
  • 抵达时亦可在机场进行COVID-19快速呼氣測醉器或专业RTK-Ag测试
  • 专业RTK-Ag测试费用由游客自行承担

*以上SOP只适合7岁及以上游客

⚠⚠⚠若24小时内没进行RTK-Ag检测将被驱逐出境!

入境者在抵达我国后,若没有在24小时内进行专业的抗原快速(RTK)检测,那他们在MySejahtera的状态就会转红,更会因此违反规定,被驱逐出境。

相关新闻:

确定了!大马+新加坡开放「所有陆路交通」往返两国⚡4月1日起无需检测与隔离!

4月1日起,未接种者也可以入境大马!但需要隔离5天或10天!

4月1日开始落实!飞之前+抵达「大马」⚡必须做的事情!要出国的人请注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