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额外给钱!搭电召车 + 德士去KLIA 2⚡乘客需支付「RM2」入场费!


打车去KLIA 2机场要给“入场费”了~

 

近期要搭飞机出游的民众留意咯!KLIA 2 全新收费措施将向乘搭电召车(E-Hailing)或是德士前往 KLIA 2(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征收RM2的“入场费”。

 

 

司机必须支付RM2才能进入接送区

 

根据本地媒体《Free Malaysia Today》报道,这项措施在上周五(21日)就已经开始执行,其管理 KLIA 2 的交通流量和排队系统的公司在 1 楼安装了一个扫描架,所有在 1 楼 5 号门接送乘客的电召车和德士司机,都必须在上面扫描 Touch’n Go 卡支付RM2,才能进入接送区域。

 

要注意的是,司机需要确保卡中至少有RM20。

 

费用或由乘客承担

 

据悉,这笔费用可能会转嫁到乘客,让乘客自行承担。

 

停留超过5分钟再被收RM10

 

另外该规则也规定,Grab Car 司机必须和乘客联系以查看确切的位置,因为一旦停留超过5分钟后,将被收取RM10的费用。

 

陆路公共交通机构(APAD)也证实,这项政策是由Gateway@klia2特许经营商Segi Astana私人有限公司,委任RA Consultant Group 私人有限公司(RACG)引入。

 

巴士也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APAD也透露,巴士司机也需要支付一笔额外的费用,不过收费将和电召车、德士司机不同,但并没有清楚说明何时正式向巴士收费,或是否也会把收费转嫁给乘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次看清楚!Genting各大停车场⚡平日+假日的收费!原来这3种人可以免费Parking!

 

自己驾车去机场⚡车停放在Salak Tinggi Park & Ride「一天只要RM8」!超级便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