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驾车去机场⚡车停放在Salak Tinggi Park & Ride「一天只要RM8」!超级便宜~


你会选择自己开车、或是乘坐电招车去机场呢?

 

把车停在机场,Parking Fee真的贵得吓人!推荐大家把车停放在Salak Tinggi Park & Ride,就算放“过夜”,一天只要RM8,真的超级划算!

 

 

 

收费算法:

 

这里单次进入的收费是RM3,如果停过夜一晚再加RM5,也就是RM8一天。

 

 

只能使用Touch’N Go

 

注意!注意!Salak Tinggi Park  & Ride的停车收费只是采用Touch’N Go卡,大家一定要准备好,还有Check是否有足够的余额,避免被Reject坏了出门旅游的好心情~

 

 

再乘搭KLIA Transit→机场

 

当你把车停好后再乘搭KLIA Transit到KLIA只需7分钟,到KLIA2则需11分种,大约20分钟至30分钟就会有一趟火车。

 

【KLIA Transit票价】

 

  • 成人票价:RM4.90
  • 2至12岁儿童票价:RM2.20
  • 55岁以上的乐龄人士票价:RM3.40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