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填!入境大马前⚡必须填写「旅游卡 Traveller’s Card」!外国人+大马人都要填!(内附中文翻译)


4月1日开始,入境大马变得越来越宽松,外国人只需完成接种,就能来大马旅游,而且不需要进行隔离!

注意!入境大马的人士,不管你是马来西亚公民还是外国游客,都必须下载MySejahtera!此外,也必须通过MySejahtera填写旅游卡(Traveller Card)!

无论你是通过海、陆、空都可以通过MySejahtera填写这个健康申报表,以备不时之需,那么在大马各地趴趴走的时候就能省去不少麻烦!各位准备入境大马的游客,记得填写哦~

入境大马填写旅游卡的步骤:

步骤1:打开MySejahtera App,点击Traveller

步骤2:点击Travel For XXX

步骤3:点击Start

步骤4:依序填写所有资料,点击Submit(附上中文翻译)

步骤5:完成后,就可以在MySejahtera的Profile找到你的旅客健康申报表,并分为红色色和蓝色!

  • 红色的Traveller Card – 还未完成接种
  • 蓝色的Traveller Card – 已经完成接种

▼ 入境大马必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MySejahtera的疫苗接种证书不见了?一步一步教你恢复的方法!(iOS/android)

入境大马⚡出发前必须下载MySejahtera!需提交完整旅程+上载PCR结果!

网友教你!新加坡「疫苗证书」⚡上载到MySejahtera的方法!一开放就可以飞着Balik Kampung~(内附教学)

不会调查跟踪你!凯里:MySJ不是“监视软件”⚡主要追踪密切接触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