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意识清楚+能对话」⚡无法拼凑记忆!弟弟曝病况:确定将动手术!


林志颖意识清楚,可以简单对话!林志颖弟弟透露这是最后一次向外界报告治疗情况。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林志颖7月22日驾驶特斯拉载儿子Jenson,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导致轿车起火。随后送院救治,身体及脸部多处骨折。

 

 

林志颖弟弟代表家人今天再次出面透露最新伤势情况,提到林志颖老婆陈若仪这几天不眠不休、坚强照顾丈夫,“二嫂和我有尝试与林志颖对话”。

 

弟弟透露林志颖意识清楚,可简单对话,只是目前无法拼凑意外发生时的完整记忆。

 

 

至于事发经过和真相,未来等林志颖身体好转之后,再向相关单位说明,希望外界不要随意揣测。

 

 

另外针对林志颖后续进行手术的相关内容,碍于隐私不便公开。最后为了不浪费社会资源,有关林志颖治疗病况,这次会是最后一次向外界报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林志颖驾Tesla失控撞到起火🔥车祸后拉出来满脸血!亲弟弟及警方证实:就是他!(内附视频)

林志颖自撞画面曝光!热心民众迅速救出父子🔥经纪人报平安:目前在医院观察中!

好消息⚡林志颖昏迷数日后终于醒来了!妻子陈若仪首次公开报平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