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林志颖昏迷数日后终于醒来了!妻子陈若仪首次公开报平安!


台湾男星林志颖日前驾驶特斯拉载6岁儿子Jenson自撞后陷入昏迷状态,事发三日后终于迎来好消息,有台媒指林志颖醒来了!

 

图/网络

 

林志颖发生车祸后全身多处骨折,所幸及时被热心民众冒死相救,才没有被团团烈火吞噬。虽然他暂无生命危险,但送院后仍在昏迷,在加护病房观察数日后,弟弟林志鑫透露,林志颖已经醒过来了。

 

据悉,林志颖除了右肩膀等多处骨折,脸部也因撞击造成脸骨碎裂,额头有破相之虞,恐需花时间重建,加上撞击头部,72小时是观察期。至于他的儿子Jenson脸部有小擦伤,其余无大碍,但受到很大惊吓。

 

林志颖妻子陈若仪24日也首度在社群平台公开发声,感谢外界的关心。她在Instagram公开报平安,透露林志颖的状况每天都有进步,除了感谢医疗团队的用心照顾,也谢谢外界给予的祝福,“最重要的事,救出志颖跟Jenson的热心人士,衷心感谢他们。”

 

她坦言,在此时报平安,主要是希望平息网络上以讹传讹的不实消息,让她看了感到相当难过,并呼吁大家勿相信谣言。

 

图/Instagram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