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驾Tesla失控撞到起火🔥车祸后拉出来满脸血!亲弟弟及警方证实:就是他!(内附视频)


据台媒报导,桃园市中正北路今早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辆白色特斯拉失控自撞桥墩起火,有指司机是艺人林志颖!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这起车祸发生于今天上午10时50分,当时林志颖开车载着小儿子,从桃园芦竹区中正北路往桃园方向行驶,途中撞到机车分隔岛。

报导称,目击民众指出,当时特斯拉车内还有一对父子,父亲伤势严重,一度卡在车内,被现场民众拉出脱困,而幼子则是受到惊吓,没有大碍。

 

 

初步了解,警方初步证实伤者身分为艺人林志颖,他被拖出时满脸鲜血,详细伤况、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釐清。

 

 

另外,据台媒ETtoday报导,林志颖亲弟弟林志鑫受访时証实,该照片确实是林志颖的车没错,目前正赶往医院了解状况。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ojaklah_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