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车祸后首发文!203字亲曝恢复进度⚡「会再度回到工作岗位」!


林志颖8月26日在个人面子书发203字po文报平安!除了特别感谢第一时间救起他和儿子的恩人,也谢谢大家这段时间给予的打气和鼓励。

 

 

根据台媒《ETtoday星光云》报导,林志颖车祸后首度发文。文中他感谢众人这阵子的关心与鼓励外,也特别点名「谢谢在第一时间救起我跟Jenson 的恩人」。

 

目前在台湾长庚医院专业的医疗照护下顺利完成相关程序,也已经返家休养。只是还需要时间复健,等到身体状况恢复得更好时就会在回到工作岗位上。

 

 

林志颖出车祸后,一直出现各式各样的传言。他透过今天的发文呼吁:「请大家再给我与家人们一些时间与空间,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也请不要相信没有经过证实的谣言」。

 

据悉,林志颖7月22日驾驶特斯拉自撞桥墩号志杆起火,经过手术治疗情况已渐进好转。住院休养多日透过家人及经纪人对外发言,弟弟和老婆陈若仪都有尝试进行对话,试图还原事件经过。

 

 

弟弟林志鑫先前表示,「但志颖目前的身体状况仍无法将发生的经过拼凑起来,我想,要等到志颖身体状况更好些,才能与相关单位进行说明了。也请社会大众不要再继续讨论或揣测事发的经过。」

 

 

老婆陈若仪在8月16日也有在IG上传限时动态,发文写道:「挺过风雨,终究会看见曙光」,暗示林志颖的病况逐渐好转。

 

林志颖首度发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