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开大口!贪“金龟婿”名下有土地💔女方父母从「不收聘金」改口要320K!结果亏大了~


俗话说「谈钱伤感情」,尤其经常看到谈婚论嫁的情侣因为聘金,最后闹到分手!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来自台湾的男网民在面子书群组《爆废公社公开版》分享,他身边朋友的故事。他是一对小俩口的共同好友,所以一起经历了双方家长第一次提亲的过程。

 

女主父母突改口要高额聘金

 

原先小俩口都有共识,考虑到疫情且不爱热闹,所以只打算拍婚纱登记就好,不办婚礼、不收聘金嫁妆。

 

然而没想到女主父母后来竟变卦!在某天约在男主家吃饭时,原本宾主尽欢,但女主父亲突开口:“娶我女儿大聘要120万(约18万令吉)、小聘要60万(约9万令吉)、饼钱36万(约5万3407令吉)”,一共是216万台币(约32万令吉)。

 

原PO表示当时的气氛瞬间凝结,经过男主再次确认后,女主父亲更笃定说:“没错,就是要这些钱,不然别想娶我女儿”。男主含笑回复“一定如您所愿”,才化解尴尬气氛。

 

照片取自:中国报

 

原来得知男主有土地才改口

 

然而最后原PO接获女主的电话表示男主提分手。她表示虽然知道是因为聘金的问题,但女主不解当时男方不是已经答应,但怎么反悔了。

 

原PO从中协调后才发现,男主之前有告知女主,他的名下有土地。不过是为了双方未来的规划,而且部分需要卖掉才够钱买房屋。没想到这竟然变成女主家长索要高额聘金的“借口”。女主父母更觉得“不拿聘金太吃亏了”,所以才改口要这么多钱!

 

双方最终分手

 

经过双方最后沟通后,这门婚事最终还是告吹。男主觉得既然女方父亲已经说了“就是要这些钱,不然别想娶他们女儿”,那就如女方父亲所愿“不娶了”。男主也觉得聘金给了只会后患无穷,以后女方家若缺钱就会来要,几经思考还是忍痛分手。

 

原PO最后感叹:“老一辈的过时观念和控制欲,真的是子女的婚姻杀手”。留言处也引来网民议论“现在是什么时代了!还有这种观念,到底是嫁还是卖?”。

 

原PO全文:

照片取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好心寒!男子分手后列清单⚡向前女友掏钱!连女方母亲去世的白金也算进去~

这样的男友合格吗?每月给女友「RM2000零花钱」❤️男直呼:给女友钱很正常!

偷鸡不成蚀把米⚡相亲女把男方当水鱼,带23个亲友疯狂点餐,最后吃了RM13k!女方下场大快人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