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不成蚀把米⚡相亲女把男方当水鱼,带23个亲友疯狂点餐,最后吃了RM13k!女方下场大快人心!


人家相亲找对象,她相亲找水鱼?

 

中国一名女子从亲友口中得知相亲对象很有钱,加上对方大方说要请客,于是她便打算“考验”对方,去相亲时叫来了23个亲友疯狂点餐!

 

当时亲友们声势浩荡,一来就坐满4桌!更过分的是,亲友们知道是男方付钱后,更加肆无忌惮,把想要点的全部点满点齐,毫不客气!

 

最后账单出来超惊人,他们居然吃了将近2万元人民币,也就是马币约1万3164令吉!

 

原本若这些人只点正常分量,平均一人最多也才200元人民币(约132令吉),23个人加起来也不会超过5000元人民币。

 

不过这些人一听到是男方请客,就疯狂点上好酒好菜和好烟,吃完还要打包,简直把男方当ATM。

 

结账的时候,男方看到2万元人民币当场懵住,细看才发现女方亲友们都在点名贵的烟酒,让他相当傻眼。

 

幸亏男方也不傻,最后只付了自己包厢的5000元人民币,剩下1万多元人民币则交回给女方解决。

 

原以为可以捞到好处的女方满腹委屈,需要自己掏钱付款。由于无力承担那么大的经济损失,她便在亲友的聊天群里希望大家帮忙分担,提出一个人给700元人民币(约461令吉)。

 

大部分的亲友却表示,自己只是受邀去吃饭而已,没有拿烟酒,所以也不愿意出那么多钱,最多只肯给200元人民币。

 

最后贪心的女子惨兮兮倒贴1万多元人民币,网民们直呼大快人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