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男友合格吗?每月给女友「RM2000零花钱」❤️男直呼:给女友钱很正常!


一个月要给女友多少钱,才算合格男友?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网友日前在面子书专页提出疑问,一个月要给女友多少钱,才算合格的男友。

 

文中他陈述自己月入RM6000,每个月都会给女友RM2000零花钱,这样算不算少,“出去吃饭,喝奶茶吃甜点,去哪里玩,送礼物,我还是会出钱。

 

他还补充女友虽然只是普通行政人员,是有上班的,只不过赚不多。所以身为男友他才会给女友RM2000零花钱,让她可以过好一点。

 

照片取自:中国报

 

帖文引来许多网民留言议论,都讶异原来现在有“女友”这种职业,更质问该男子“父母都不见得有给2k零花钱”。有些女网民开玩笑出面“撬墙角”要求当帖主女友。

 

大部分的留言都觉得他恋爱观不对,反被该男子“呛”给女友钱是很正常的事情。他还表示他们彼此都很爱对方,最后还自夸“看来我是很合格的男友”。

 

照片取自:中国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都是另一半的错?研究:女生怎么都瘦不下来⚡ 很有可能是伴侣「长太丑」所致!

年薪RM360k的大马男子征女友⚡有房有车、爱煮饭、不打游戏、不秃头!婚后想当全职奶爸!网民狂Tag闺蜜:是笋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