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三观!网红自爆乱伦⚡搞大「18岁妹妹」肚子!还怪女友:不帮我生小孩!


一名网红有了女友,最近还搞大妹妹的肚子直呼:因为血缘我们是兄妹,因为孩子我们是夫妻!这波操作直接引来网民批:毁三观!

根据综合报导,这名来自中国的19岁抖音直播主「水鬼哥哥」,日前晒出和妹妹的合照,自爆乱伦、宣称妹妹怀上自己的孩子。

据悉,该男网红其实有女朋友,不过在这段情侣关系种,竟“暗插”着妹妹。三人感情不仅非常要好,过去还经常睡在一起。

直到最近男网红让妹妹怀孕后,以「专心照顾妹妹及胎儿」为由,短暂与女友分居。

对于与妹妹乱伦一事「水鬼哥哥」更批评女友,因为不愿意帮他生,所以他才请妹妹帮他生。也因亲兄妹无法登记结婚,决定等孩子出生后,再与女友结婚,并把孩子当作是女友生的以此登记。

网友看此乱伦感到震惊,直呼「毁三观!」、「孩子:因为你们我是傻子」、「要是真的就是相当离谱」。

对于这些回应,水鬼哥哥更反击「就是我的亲妹,给我生个孩子怎么了?」。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这个消息的真伪,怀疑网红们为了炒热度、冲人气,而故意制造出来的假消息,或许两人并非亲兄妹。

但目前「水鬼哥哥」与妹妹的抖音帐号,都已被封号处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