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另一半的错?研究:女生怎么都瘦不下来⚡ 很有可能是伴侣「长太丑」所致!


姐妹们,你是不是一直努力减肥却一直瘦不下来?

 

日前,美国有研究指出,其实人会瘦不下来并非不够努力,很有可能是伴侣「长太丑」所导致。

 

图/medicalxpress

 

据《ETtoday》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博士Tania Reynolds及心理学助理教授Andrea Meltzer针对113对、年约20岁的新婚夫妻进行研究,没想到却意外发现,女生的身材与男友的颜值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研究指出,如果丈夫长得帅,可能会对妻子产生心理压力,女生会担心自己身材达不到伴侣的期望,极有可能会产生焦虑、不安全感,也怕有小三介入,所以多半会将压力转为动力,拼命减肥,追求更苗条的身材。

 

相反地,当男友长得又胖又丑时,女生的不安感和焦虑就会下降,渐渐的不太会在意自身身材,因此身材也会渐渐地横向发展。不过,这项论点如果套在男生身上,则没有太大影响,研究指出,就算女朋友颜值破表、长得再正,男生也不会感到任何不安全感,也不会因此特别去健身、运动等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