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华玲爆发山洪!一家3口被洪水冲走⚡至少淹没11个甘榜~


吉打华玲(Baling)突然爆发洪,冲击11个甘榜,警方证实目前有3人失踪,其中有一名是孕妇!

 

根据《中国报》报导,华玲警区主任山苏丁指出,失踪人分别是莎玛(53岁)、努鲁阿妮斯(23岁)和凯鲁依万(14岁),其中努鲁阿尼斯已经怀有4个月身孕。

 

照片取自:中国报

 

投保人为一名71岁退休男子阿都拉曼,失踪的3人分别是他的老婆、媳妇和继子,而老婆已中风一年。据警方说明,阿都拉曼在星期一下午(7月4日)接到媳妇来电通知邻居家已经淹水,他就立马动身赶回家。

 

照片取自:中国报

 

未料抵达时惊见整间住家已经被洪水冲毁。同住的老婆、媳妇和继子都联系不上,下落不明。

 

照片取自:中国报

 

阿都拉曼的儿子莫哈末凯里在槟城一家工厂任职,只有假期时才会回来,两人才结婚6个月。目前搜救团队仍努力寻找3人下落,截止星期二上午还没有任何消息。

 

照片取自:中国报

 

这宗山洪爆发事件是于星期一下午约5时30分,发生在居邦甘榜依布伟河边一带的村屋。多间屋子被洪水摧毁,山洪带着烂泥及树桐滚下山脚,导致多区道路及桥梁淹没和损坏。到目前为止,消防队已将55名被困的灾民疏散到安全的地方。

 

照片取自:中国报

 

当地居民怀疑这场山洪是因依纳斯山(Gunung Inas)社区蓄水此破裂,但吉大州州务大臣拿督斯里沙努西漏往灾区了解情况时表示,有关山洪爆发的主因有待调查中。根据水利灌溉局主任通报,华玲县发生洪水冲击的原因不排除是星期一下午的那场倾盆大雨导致。

 

相关视频:请点我

 

@rojaklah.com 逝者安息 生者坚强,希望其他受困人员一切平安!#NewsAtTiktok #BeritaDiTikTok #TikTok新闻 #吉打 #Kedah #华玲 #Baling #山洪 #banjirlumpur #downpour #意外 #事故 ♬ original sound – Rojaklah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再迟5分钟就来不及了」2个月大宝宝发烧一周⚡妈妈自责太大意,差一点失去孩子!

恐怖!男童好奇伸头出扶手电梯⚡下一秒就被夹头!颈惨被折成180度险断!

内有视频!挖掘机闯红灯撞倒26岁女骑士⚡随后再倒车把她辗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