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挖掘机闯红灯撞倒26岁女骑士⚡随后再倒车把她辗死!


赶时间,看到红灯也照样冲!22岁挖土车司机撞死 Motor 女骑士!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起恐怖意外于7月2日(星期六)发生在中国江苏省苏州市。一名22岁的挖土机司机,先是闯红灯撞倒了一名26岁摩哆女骑士,后来又“误判情况”倒车将女骑士二度辗压夺命。

 

这起事故发生在周六晚7时23分左右,当时正值下班尖峰时段,彭姓男子驾驶一辆挖土机从苏州市姑苏区人民路与平川路口通过,但他当下似乎正在赶时间,遇上红灯仍加速狂飙,结果撞上绿灯直行的摩哆骑士杨女。

 

影片中,杨女被撞之后,脸朝下趴倒在地,一动也不动,摩哆则倒在一旁,没想到彭男不仅没有下来查看,反而倒车辗过杨女,吓得目睹这一幕的民众纷纷发出惊叫,“快停下来,车底有人!”

 

▲彭男驾驶挖土机闯红灯,辗毙摩哆骑士杨女。

 

虽然杨女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急救,但最后仍因伤重宣告不治。苏州市公安局周日发布通报,表示彭男肇事后误判被撞人员的情况,采取倒车措施,导致杨女受到辗压受伤,送医不治,行为涉嫌犯罪,目前已先将他刑事拘留,全案仍在调查当中。

 

不过,相关影片在微博上传开后,网友们大多都认为这已经不是一件单纯的交通事故,而是故意杀人,依据交通法规,挖土机根本不能开上路,何况彭男还加速闯红灯、肇事后二次辗压骑士,即便不构成故意杀人罪,也应该以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论处,不能用刑责较轻的交通肇事罪处罚,否则对死者不公平。

 

相关视频: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