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男童好奇伸头出扶手电梯⚡下一秒就被夹头!颈惨被折成180度险断!


使用扶手电梯时千万要注意和小心!

 

日前一名男童在商场乘坐扶手电梯时,因好奇探头张望,结果头部被夹在扶手电梯和横樑之间的狭窄缝隙,颈部瞬间被折成180度。

 

根据“中国消防”官方微博发帖,指出河南信阳一名男童近日搭扶手电梯期间头部被夹。闭路电视片段可见,男童乘搭扶手电梯时,身旁同行的姐姐没有看管好,男童便好奇将头部探出扶手电梯向上仰望,然而未发觉扶手电梯持续向上,导致男童头部不慎被夹在扶手电梯和牆壁的夹缝。

 

截图

 

片段所见,男童被夹一刻,颈部一度180度向前俯,状甚骇人,附近路人随即按停扶手电梯,并协助其姐姐托起男童。消防员到场时,男童因被卡住长时间,呼吸困难身体不适,随即拆牆救出男童,其后抱起脱困男童,飞奔带到救护车送院。

 

事实上,扶手电梯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都出过不少事故,所以大家在使用扶手电梯时,应紧握扶手带,勿在自动梯上行走。而小童需有大人陪同下方可乘搭扶手电梯,勿将身体伸出扶手以外,也勿在自动梯上嬉戏或乱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