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男公务员”DIY”后往女同事杯「加料」🤮犯案前后多达6次!


一名男子在洗手间“DIY”后,拿女同事的杯子“加料”,前后多达6次!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韩国一名公务员拿女同事饮水杯,在洗手间自慰后将体液往杯里加料,犯案次数多达6次。

 

他事后被解雇,还辩称「这是性自主权」并不是性骚扰,认为选择使用什么“工具”自慰是性自由的一种。

 

照片取自:星洲日报

 

凭这点歪理要求行政法院让他复职,不过随后被首尔行政法院直接打脸指,涉案者的行为让该女同事感到羞辱和厌恶,已构成性骚扰范围。

 

另外这违法行为还损害了民众对公务员群体的信任,最终驳回他的申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老公伤心报案指“老婆自杀”!4岁儿清晰说出妈妈死亡全过程⚡案情大反转!

这一年都白教了!爸爸每晚教功课,没想到儿子「数学只考了6分」⚡当场被气到大哭了~(内有视频)

很重要!千万不要接受 & 使用⚡这些「染墨的钞票」!因为有可能是贼赃+没有价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