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伤心报案指“老婆自杀”!4岁儿清晰说出妈妈死亡全过程⚡案情大反转!


家庭悲剧!一名男子在亲手杀死老婆后,竟然报假案,指老婆上吊自杀!目睹一切真相的4岁儿子在警察询问下,爆出真相,并立即逮捕该男子!

 

根据中国报报道,印度北方州首府勒克瑙(Lucknow)发生骇人家庭悲剧,一名男子称其妻子在卧室吊扇上“轻生”,随后被他发现后,便主动向警方报案。

 

报案指妻子自杀

 

但是两人的4岁儿子却向警方清楚说出“爸爸杀害妈妈”的全过程,字字句句非常清晰,其证词内容也与验尸结果吻合。因此,当局转而将此案定调为谋杀案,并于隔日逮捕主动报案的死者丈夫。

 

报道指出,嫌犯高塔姆(Rinku Gautam)在报案时表示,他发现妻子库玛莉(Brijesh Kumari)在卧室轻生,警方抵达现场后,将吊扇上的遗体取下,并且送往验尸。

 

4岁儿清楚说出杀人过程

 

不过,男童却向警方表示,“爸爸把妈妈推到沙发上,赏她巴掌,然后紧紧抓住她的脖子”,之后才把母亲挂在吊扇上。警方起初抱持怀疑态度,但法医鉴定也指出,库玛莉是遭人勒毙死亡,他们因此采纳了小男孩的证词。

 

多年来虐待老婆

 

死者父亲指控,自从夫妻俩7年前结婚后,高塔姆一直不满意太太的嫁妆,因此多年来都在虐待老婆,最后甚至杀害了枕边人。全案目前仍在调查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