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电费起价?「RM0.02回扣」⚡6月尾结束!部长:近期将宣布新电费!


给家庭用户「RM0.02电费回扣」将在6月结束,能源及天然资源部长表示7月将宣布新电费!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能源及天然资源部长拿督斯里达基尤丁说,随着2仙电费回扣将在本月尾结束,7月起会宣布新的电费。

 

他也补充,用来发电的煤炭燃料预期价格,已经高涨了4倍,“政府目前承担了7亿1500万令吉在煤炭方面的燃料成本,也是2021年7月至12月所承担的成本”。

 

部长说,目前的工业和商业电费只是被征收一个合理水平的附加费,那就是每千瓦时(kWh)3.7仙。

 

当媒体询问是否会延长2仙电费回扣政策时,部长回说:“等一下吧!我们不久后就会定夺,也需你们可以猜一猜”,并没有说明政府是否会调涨7月份电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一定要知道!这4个重要政策⚡6月30日将会「截止」!大家千万不可以错过~

统统起价!印度煎饼一片RM2💸网民吐槽:吃Roti Kosong,口袋也Kosong~

下个月才起价!贸消部:鸡肉和鸡蛋零售顶价措施⚡延长至6月30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