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12.12大优惠!缴付水电费+电讯Bills⚡可获25%现金回扣!(内附教学步骤)


大家注意啦!为了配合双十二的到来,现在Lazada推出特别优惠啦!那就是在12月12日这天通过Lazada来缴付账单即可获得25%现金回扣!

你没有看错!真的是25%的Discount!不管你是要还水费、电费(Sabah & Sarawak)、电讯的Bills都可以在这里直接还钱啦!超easy的!加上现在的经济不景气,大家能省一点是一点吧!

还有在这里要温馨提醒大家哦~在用Lazada App还钱时,记得检查一下Lazada Wallet里面够不够钱哦!如果不够,可先为Lazada电子钱包充值,不要到时候还钱时,发现里面没钱啦~

Lazada App缴付方法:

Step 1:首先打开Lazada App

Step 2:点击【Topup,Bill & eCoupon】的选项。

Step 3:在这个页面,你会看到各种缴付账单和电话充值的类别,点击选择你要的类别就行了。

Utilities Bills的页面:

Mobile Postpaid的页面:

Mobile Prepaid的页面:

Step 4:选择你要缴付的账单,如果你要缴付电讯账单的话,点击【Telco】这个选项。

Step 5:选择你要的电讯公司,比如:Umobile Bill,在格子里输入你要还钱的手机号码和账单数额,点击【Continue】即成功付款。

Step 6:最后,你将会获得付款数额的25%现金回扣。

只要通过Lazada App来还钱就能获得现金回扣,而且超方便的,都不用出门还钱~真的是帮你省时省力又省钱啊!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