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 Hibiscus双12超值优惠!最低RM212起⚡入住超豪华水上度假屋!还能和最高的圣诞树打卡拍照~


12月份的狂欢节即将到来,作为年终大促销活动,Lexis Hibiscus将推出一系列的超值优惠!包括双12酒店优惠券哦~让你以最便宜的价格享受到最高级的体验~当然,你也可以趁着这佳节,约上你的亲朋好友男朋友女朋友~一起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Christmas吧!

促销活动:

1. 派送12.12的HOLI-YAY电子代金券促销活动

从现在开始到12月19日,顾客有机会在Lexis Hibiscus酒店集团旗下的特定酒店及度假村住宿【包括Lexis Port Dickson, Grand Lexis Port Dickson, Lexis Hibiscus Port Dickson and Lexis Suites Penang】的同时,还可节省高达38%的费用!

注意:顾客如果要在【2021年1月2日至2021年7月31日】期间住宿,则需在12月19日(星期六)之前在vouchers.lexis.my预订。

2. 从12月23日到2020年12月31日推出的超丰盛圣诞大餐

在这期间入住的顾客,价格最低只从每晚RM698起哦。这个特别优惠除了套房(suites)之外,所有房型(room type)均可享受此优惠。预定该系列房型的顾客,还可在Roselle Coffee House享用2人份的早餐和圣诞烤餐(with one set meal included per stay period)。

Roselle Coffee House也推出能以单点形式order到超好吃的Christmas Roast Feast set~如果order的是双人份套餐只需RM128,4人份的家庭套餐则是RM228,真的超划算的!一家四口吃饱吃好,还可省下RM28呢!

如果直接在https://www.lexishibiscuspd.com/预订的所有套房均可获赠4人份的圣诞烤宴(Christmas Roast Feast set)~超值的啦!

注意:订餐需提前24小时通知哦。

3. 有机会观赏到最高的圣诞树


入住Lexis Hibiscus Port Dickson酒店的客人将在酒店入口处看到森美兰州里最高的圣诞树哦!这棵树高78.7英尺,直径29.5英尺,郁郁葱郁的绿色圣诞树上装饰着五颜六色的小饰物和彩色LED灯~简直超美的啦!非常适合游客们前来打卡拍照的!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