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消息!】明年2016起,只要申请TM电子账单,能节省RM5额外费用!还不赶快行动~


日前的消息指出,从2016年1月1日起,Telekom将向用户(UniFi, Streamyx 和TM 电话)征收每个月RM2的纸寄账单费。如果用户不想每月多付RM2,必须向Telekom申请电子账单(e-billing) 

登记电子账单(E-Bill)后,Telekom会Email每月账单去用户的email address。用户将不会再接受到纸寄账单,也不需要缴交额外2令吉的费用。在此带给各位注册TM电子账单(E-Bill)的方法。
 
tmbill  
申请TM电子账单(E-Bill)的方法

   
方法1:Email电邮你的电话号码和email address至 [email protected],说明要register E-Bill,不要bil bercetak/printed bill   

方法2:到邻近的TMPoint分行申请   

方法3:拨打100号   

当 你成功register登记后,你将会在下一个月开始接收电子账单(E-Bill )。比如:你于这个月2日成功登记,那你的账单日期(bill date)会是每个月第4日。你将于账单日期(bill date)的7天内收到一封附上电子账单(E-Bill )的email。
   

但申请了电子账单,还是需要去到TM分行来付钱。所以用户也可以申请登记MyTM网上户口。有了MyTM网上户口,你可以Sign In查看多达6个月的账单、网上付账单、upgrade提升你的配套、Redeem TM Rewards以分数换取奖品等。 
 
 
开设TM网上户口(MyTM)的方法:
   
a) 首先,登陆TM网站https://mytm.tm.com.my选择”Bill Payment” 
   

b) 填写相关资料,填妥后按”SUBMIT”提交
如果你的电话是7个号码,比如:07-8823158,07的前后需加”0″:0 07 0 8823158    

c)注册成功
 

现在你可以Sign In你的MyTM户口了,查看你的账单、也可以直接在TM网上付账。用户也可以通过你的MyTM户口,Redeem TM Rewards以分数换取奖品!每付账单RM 1,你会有1 reward point,累积下来就可以换奖品。

另 外,如果你用AutoPay付款,每月账单可以获得RM2现金回扣 。TM Autopay是免费的自动过账付款服务,会在每个月账单逾期前,直接从你的卡、信用卡、银行户口扣去还。自1-10-2015起,凡缴付RM20或以上 的电话和Streamyx账单就会获得RM2的回扣。 

来源:shareti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