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统起价!印度煎饼一片RM2💸网民吐槽:吃Roti Kosong,口袋也Kosong~


随着物价连连上涨,现在连一片Roti Canai都要卖RM2,人民哭喊:“百物涨价!百姓辛苦!”。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网友在Facebook上载一张印度煎饼价格列表,注明从6月1日起,Roti Canai售价RM2,鸡蛋洋葱煎饼和芝士煎饼卖RM4。

图片取自:中国报

 

贴文底下引来许多网民留言表示真的好贵,“吃Roti kosong,我的口袋也变kosong”,“以前一片RM0.50,现在RM2,真的是「贫」民美食”。

 

有些网民则表示不如自己去超市买,在家自己煎来吃。之后消费税快“杀到来”,或许还会有另一波涨价潮,不如“吃空气”就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下个月才起价!贸消部:鸡肉和鸡蛋零售顶价措施⚡延长至6月30日!

不是乱乱起价!交通部长:2大原因⚡导致「电召车」车费涨价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