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枪击案!18岁枪手冲进校园开枪致21人死⚡其中包括小孩!网怒:简直丧心病狂~


美国又出现枪击案,目前死亡人数增至21人,其中还包括小孩!

图片取自CNN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在当地时间24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乌瓦尔德镇罗布小学发生严重枪击案,目前造成19名儿童和2名成年人死亡。

图片取自CNN

 

得州州长阿博特早前指出,枪手确认为18岁Salvador Ramos,是居住在当地的美国人,已被警方击毙。

图片取自CNN

 

阿博特透露枪手是乌瓦尔德高中学生,他涉嫌在上午曾向家中祖母开枪后,再驱车冲进罗布小学展开校园枪击案。枪手祖母已被空运到圣安东尼奥医院抢救,目前还在坚持中。

图片取自CNN

 

当局说枪手是单独干案。罗布小学提供二年级到四年级的课程,学生总数超过500人,多数来自西班牙裔和低收入家庭。

图片取自CNN

 

美国近期发生多起严重枪击案,此前酿成最多人死亡的校园枪击案发生在2018年2月。当时佛罗里达州帕克兰一所高中发生枪击,造成17人死亡。

图片取自CN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新闻:

大马惊现「猴痘」病?! 网传孩童「手上长满痘」疑似感染😱卫生部:还未接获投报!

冠病减少了,但手足口症却增加了!诺希山:比去年同期飙增20倍!

真的超级便宜!马六甲Pakcik开档卖Roti Canai『一片才50Sen』⚡坚持11年从不涨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