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同学没做完作业,全班疑遭体罚!柔佛女中学生「鬼门关走一回」😱戴口罩+跑30圈一度休克!


同班同学没做完作业,老师惩罚全班在戴着口罩的情况下跑30圈!其中一名女同学疑似运动过量,直接入院救治,还一度休克!

校方与家长协商后,也接受该老师的道歉,为平息事件及保护女儿选择删帖,双方和解收场。

图片取自:中国报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就读某独中的女学生因同班同学没完成作业,老师体罚全班戴着口罩,围着排球场跑30圈。

名女同学在跑了15圈后曾向老师表示身体觉得不舒服,未料老师竟要她用走的方式完成后半部分。事后女同学傍晚回家后心率直冲每分200次,送院急救时甚至一度休克。

图片取自:中国报

该名女同学的母亲和阿姨都曾在Facebook发文讲述事发经过,更形容女同学真的是“从鬼门关走一回”。贴文发出后引起网民疯传并一面倒责骂该名老师及校方。

女同学的母亲昨晚(5月18日)在群组发文表示,她无意闹大事件,只是事发一开始校方推卸责任的口吻,再加上校长拒见,让她感到校方毫无歉意,所以才选择揭露这件事。

图片取自:中国报

事发后,校方已与家属联系,也坦承体罚全班学生是错误的,该名老师已向家长当面道歉,双方达成和解。校长也希望她能删帖平息此事件。基于女儿日后还会继续在该校就读,不想女儿返校上课时遭受任何人的针对或杯葛,母亲也选择删文。

该女同学的母亲在文中补充,该校依然有许多很好、有耐心和爱心的老师,不能因为一名老师的过错而否定其他老师。

虽然双方已经达成和解,然而许多网民仍觉得不应该这样就“原谅”校方,更认为若不是家长揭露,恐怕校方不会出来“交代”。有些网民则认为这名女同学这次只不过是“幸运”,万一真的出了人命谁负责。

图片截图网络
图片截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少得可怜!本地著名连锁餐厅「烤面包」牛油严重缩水⚡只有一小条像薯条那么细!

发生在巴生⚡女子突然被「疑似精神有问题」的陌生男子疯狂袭击+挖眼!打到爆头流血送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