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得可怜!本地著名连锁餐厅「烤面包」牛油严重缩水⚡只有一小条像薯条那么细!


烤面包(Roti Bakar)是大马人最喜欢的早餐之一,通常都会选择Kaya和牛油的搭配,每一口都超满足。日前一名网民到本地著名连锁餐厅点了一份牛油烤面包,打开一看惊呆了他!

根据《中国报》报道,有位网友在FB群组《吃的平台》分享他在「Old Txxx」的烤面包,照片清楚的看到是面包和牛油!但仔细一看,牛油与面包的大小不成正比,份量很少得可怜,只剩下一小条牛油边边的份量,令他直呼:“哇,差点找不到牛油了!”

图/Facebook
图/Facebook

大多数网友看了,第一反应就是都是哈哈大笑!一些网民则“安慰”道,有可能牛油遇热融化,因此看起来份量少。也有网民调侃相信牛油价格高,员工为了替公司省钱,因此好心切得细小。

虽然现在的物价上涨了,很多东西都贵了,但没想到分量也“缩水”。真的太难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