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巴生⚡女子突然被「疑似精神有问题」的陌生男子疯狂袭击+挖眼!打到爆头流血送医!


太恐怖了!近日,一名巫裔男子在脸书撰文,指其妻子芙扎诺丁独自步行前往商场的路上,突然惨遭陌生男子袭击,导致头破血流紧急送医!

图/Facebook

这名疑似精神有问题的陌生男子,不仅对芙扎诺丁拳打脚踢,还夺走芙扎诺丁的手机,疯狂用手机敲击她头部20次,甚至动手挖她右眼!整个施暴过程长达15分钟!

图/Facebook

芙扎诺丁好不容易摆脱男子后,满身是血地走向超商入口,由一名清洁工人带到超商内的一间金店休息,并通知家人其遭遇,在店内等候丈夫到来。

据知,事件发生于17日早上10.30AM左右,地点位于邵氏先得坊外的人行道,芙扎诺丁把车停好在Pizza Hut前方后,独自往商场的方向走去,没想到竟遇到如此可怕的事。

图/Facebook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行人走廊原本人潮极多,不过自从年前让路轻快铁工程后,走廊外围已经封锁,以致人潮稀少,相信因此让匪徒有机可乘。

18日,芙扎诺丁的丈夫在脸书贴出一张照片,以及一段疑似从别的专页下载的影片,指芙扎诺丁已确认片中男子正是袭击她的人。

图/Facebook

该影片疑似是由另一名受害者所摄录,从画面中可见,拍摄视频者差点被同一个犯案者闯入车内,幸好及时锁门才没有让他得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