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法官斯里南正式受委为『沈可婷』代表律师⚡率领多个律师一起打上诉案!


在《新山飙蚊型脚车8死案》被判罪名成立的沈可婷,正式委托以联邦法院前法官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为首的律师团,代表她提出上诉。

报导指出,律师哈温德吉星在受询时,向记者证实此事。

他指出,他将和哥巴斯里南联袂代表沈可婷,并表示他们是在今日正式受委。

原本的律师法依扎也是其中一员

他说,沈可婷是在今天会见斯里南,而后者同意代表她提出上诉,以及她原本的律师法依扎也将会是律师团的一员。

他指出,他将通知上诉庭副主簿官,他们已受委为沈可婷的律师一事,并要求取得上诉记录,以做好准备打这宗官司和准备上诉书。

沈可婷的上诉已定于5月11日由副主簿官莫哈末凯里主持案件管理。

4月18日,上诉庭批准沈可婷就她的罪成裁决及入狱6年和罚款6000令吉的刑罚,提出上诉。

上诉庭也批准沈可婷暂缓执行入狱及罚款刑罚的申请,以及允许她在上诉期间,以1万令吉外加一名担保人保外。

高庭法庭拿督阿布峇卡是在4月13日推翻推事庭的无罪释放裁决,改判沈可婷罪成,除了上述两项刑罚,他也谕令吊销沈可婷的驾驶执照3年,以及若她无法缴还罚款,则须以坐牢6个月取代。

控状指出,事发时22岁的沈可婷于2017年2月18日凌晨3时20分在新山内环公路疏忽驾驶,导致8名年介13至16岁的少年死亡。

相关新闻:

沈可婷上诉案!511由布城上诉庭⚡视讯进行案件管理!

「她一直同情死者家属」沈可婷代表律师:她明白为了自由⚡️或许付出昂贵代价!

沈可婷说话了!大家责怪司法制度让『她感到失望』⚡无论罪成/无罪都尊重+相信法治!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