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可婷上诉案!511由布城上诉庭⚡视讯进行案件管理!


沈可婷上诉案将在布城上诉庭进行案件管理!根据星洲网报道,被高庭宣判鲁莽驾驶导致8名骑蚊型脚车少年骑士死亡罪成的沈可婷上诉申请,订于5月11日早上9时在布城上诉庭进行案件管理。

通过视讯主持案件管理

沈可婷的代表律师法依查告知媒体有关案件管理日期。根据法庭系统,上诉庭副主簿官莫哈末凯里将通过视讯主持案件管理。

沈可婷被控于2017年2月18日凌晨3时20分在新山内环公路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在这起车祸中丧命的少年年介13至16岁。

新山高庭法官拿督阿布巴卡于今年4月13日推翻推事庭的表罪不成立裁决,宣判沈可婷罪成监禁6年及罚款6000令吉,同时服刑后吊销驾驶执照3年。

上诉庭于4月18日批准暂缓刑罚,允许沈可婷以1万令吉及一名担保人保外候审。

相关新闻:

「她一直同情死者家属」沈可婷代表律师:她明白为了自由⚡️或许付出昂贵代价!

沈可婷说话了!大家责怪司法制度让『她感到失望』⚡无论罪成/无罪都尊重+相信法治!

衰多口!女地产中介:沈可婷故意撞蚊型脚车⚡必须被控谋杀!“坐牢6年太便宜你”!

从罪成到保释!沈可婷入狱期间获良好照顾⚡律师:非常感谢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