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多口!女地产中介:沈可婷故意撞蚊型脚车⚡必须被控谋杀!“坐牢6年太便宜你”!


真的是太过分了!2017年柔佛《飙蚊型脚车8死案》中的被告沈可婷在4月13日被新山高庭推翻无罪判决,承审法官阿布巴卡(Abu Bakar Katar)裁定沈可婷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成立,判监6年,罚款RM6,000及吊销执照3年。

这起案件也因高庭推翻判决,引来全民关注!其中一名女地产中介更在面子书指“沈可婷罪有应得”,最终相信是遭网民大肆批评后删除贴文。

▲图/翻摄自中国报

但是,祸从口出,其贴文已被人截图放在社交媒体上广传,造就更多网民前往她的地产中介面子书专页洗板。

故意慢驶撞脚车 | 应被控谋杀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位地产中介声称,沈可婷撞死8人应被控谋杀,因为她不可能看不见他们,并且竟然指她可能嫌他们慢而故意撞他们,所以才要被控谋杀!

当中许多网民在她的地产中介面子书专页中,嘲讽她以后的路程都陆陆续续断到干干净净,有些网民则指如果她有良心就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并说民众与她这个事非黑白分不清的人买屋很倒霉。

▲图/翻摄自中国报

帖文被截图

女地产中介指沈可婷罪有应得后疑似遭批评而删贴,但已被人截图。

“我们不是要道德绑架你,女司机是有错但不至于罚那么重,你都会说她撞死8条人命你认为她每晚好睡吗?

“如果那个撞死人的那个是你母亲呢?你会不会也说这种话?而且你身为公司的领导说话必须慎重才留言,女司机是错是对也不应该幸灾乐祸,现在你真的是祸从口出!”

女中介道歉了!

最终女中介在面子书开40秒直播致歉。

“主要是我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相信如果我遇到同样的事情,也是不能避免这场车祸的。”

另外,她说,谁也不能预知车祸的伤亡那个,也没有人想有这样的意外发生。

随后,她再度向大众道歉,表示网络发言应该更客观慎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