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来Selayang了!在逃罗兴亚人⚡跨越约300公里「从槟城→到雪州」!移民局+警方正在追捕!


早前槟城双溪峇甲移民局扣留营发生528名罗兴亚人集体逃狱,虽然大部分已被抓获,但还有部分人仍在逃跑中,据当局指出,他们已经逃到来雪州Selayang一带!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移民局总监拿督斯里凯鲁再米指出,这些在逃的难民在槟城和吉隆坡拥有南下的“门路”,毕竟他们曾在这里工作。

“本地人可能不会帮助他们,但他们在这里的社群极有可能帮助他们逃跑。”

据悉目前仍又61人在逃逸,移民局和警方正在积极搜捕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出于恐惧才逃离”⚡部分罗兴亚人其实不想逃狱!因拒绝会遭别人殴打才跟着逃离!

罗兴亚人集体逃狱⚡导致6死,司机入院治疗!移民局总监:他们没有用任何道具,徒手劈坏门及铁花!

集体逃狱⚡罗兴亚人发生大暴动!逾500人逃走,当中有6人被车撞死!(内有视频)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