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于恐惧才逃离”⚡部分罗兴亚人其实不想逃狱!因拒绝会遭别人殴打才跟着逃离!


早前位于吉打的移民局扣留营发生大暴动,逾500罗兴亚人集体大逃狱,甚至发生逃出者被车撞死!

根据《中国报》转述《马来西亚前锋报》报道,其中一名涉事的逃离扣留营的罗兴亚难民声称,他并不想在骚乱爆发时逃跑,当他拒绝逃离该中心时,反而遭到了殴打。

一名今天早上逃离扣留营的罗兴亚难民声称,当他拒绝逃离该中心时,他遭到了殴打。

该难民表示,制造骚乱的被扣留者,是那些没有持有联合国难民署证件的罗兴亚人造成。

“他们人太多了,迫使我们这些持有有效证件的人,也被迫大量逃跑,否则我们将被殴打和受伤。”

另一方面,2名重新遭警方逮捕的罗兴亚难民也称,他们当时逃跑,是因为其他人也都逃跑了。他们也宣称,没有和制造骚乱的被扣留者,攻破大门,他们是出于恐惧才逃离。

相关新闻:

集体逃狱⚡罗兴亚人发生大暴动!逾500人逃走,当中有6人被车撞死!(内有视频)

罗兴亚人集体逃狱⚡导致6死,司机入院治疗!移民局总监:他们没有用任何道具,徒手劈坏门及铁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