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知道!3种情况必须要⚡「停止使用」RFID Tag!内附终止服务的方法~


大马的车主大多数都开始使用RFID Tag,可以方便过Tol,而部分油站也可以使用RFID来添油了!对于在生活在疫情下的我们来说,可以减少接触,也变得越来越便利!

你一定要知道!3种情况下,你可以选择停用RFID Tag!一旦选择停用RFID Tag,那么该张RFID Tag将会作废,无法再使用了!必须购买全新的RFID Tag哦!

3种情况可以终止RFID Tag

  1. 车辆遗失或被偷窃
  2. 车主售卖车辆
  3. RFID Tag已经损坏和无法被侦测到

终止RFID Tag的方法

步骤1:浏览和登录TNG账户 https://rfid.touchngo.com.my/login,并点选My Vehicles。

步骤2:选择你要终止的车辆。

步骤3:车辆信息将会显示,点击【ACTIONS】

步骤4:选择【Terminate tag】

步骤5:选择要停用的理由

步骤6:点击【Yes】确认是否要停用RFID Tag

步骤7:完成。

除了上网终止RFID Tag,你也可以拨打Touch ‘n Go的热线或亲自到Touch ‘n Go 的服务柜台。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用花钱买过!PLUS:坏掉的「RFID贴纸」⚡可以免费更换新的!

刚换RFID的人注意!用RFID Tag「必须知道的5件事」,避免过Toll造成大塞车!

一起飞着过Toll!西马61家「RFID安装中心」⚡专业人士帮你安装+测试!(内附完整地点+营业时间)

过RFID Tol时⚡发现E-Wallet余额不足怎么办?TNG:仍可以通关,但只有1次机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