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钱买过!PLUS:坏掉的「RFID贴纸」⚡可以免费更换新的!


越来越多Highway都开通了RFID,近期也越来越多人安装了RFID,但部分RFID似乎出现故障。

为了减少RFID出现故障的可能性,PLUS Malaysia表示,如果你的RFID贴纸坏掉,或者没有反应过不到Toll,那么车主可以免费获得更换一张新的RFID。

图/paultan

如何免费获得新的RFID?

如果车主的RFID贴纸在过RFID车道阅读器或是工作人员的手持阅读器无法读取RFID贴纸,南北大道收费站人员将会为车主们免费发放一张“全面检测诊断测试”的优惠券。

车主需要前往 Touch ’n Go 安装中心进行测试即可,如果RFID贴纸依旧无法被读取,那么就能免费获得一张全新的RFID贴纸。

*备注:RFID一旦使用后再撕下,就会损坏,不能重复使用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一起飞着过Toll!西马61家「RFID安装中心」⚡专业人士帮你安装+测试!(内附完整地点+营业时间)

刚换RFID的人注意!用RFID Tag「必须知道的5件事」,避免过Toll造成大塞车!

过RFID Tol时⚡发现E-Wallet余额不足怎么办?TNG:仍可以通关,但只有1次机会!

你的RFID准备好了吗?南北大道83个Toll将在「1月15日」启用“RFID”!

千万不要贴近近!RFID过Toll⚡一定要保持至少5m!不然会帮前面的车给Toll钱!

不只是过Toll!RFID⚡竟然还有这些用途!你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