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飞着过Toll!西马61家「RFID安装中心」⚡专业人士帮你安装+测试!(内附完整地点+营业时间)


还没有安装RFID,又担心自己安装不好的人士,你可以去这61间安装RFID中心哦!

一触即通公司(TNG)推出无RFID安装2.0计划,大家可以前往西马61个指定地点安装RFID。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安装不当,使用不到之余,还要浪费钱再买过啦!

61个 安装RFID的地点

浏览 https://rfidregister.touchngo.com.my/fitment-centres,选择临近你的安装中心的地址和营业时间。

图/The Star

通过TNG eWallet购买,回扣RM5+Free Shipping

你可以通过TNG eWallet购买RFID,目前可以获得RM5回扣,而且还免费邮寄到你的家。必须注意的事,那就必须自己安装RFID贴纸。

另外,你也可以通过 https://rfid.touchngo.com.my/buy-rfid-tag,上网购买RFID贴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过RFID Tol时⚡发现E-Wallet余额不足怎么办?TNG:仍可以通关,但只有1次机会!

你的RFID准备好了吗?南北大道83个Toll将在「1月15日」启用“RFID”!

千万不要贴近近!RFID过Toll⚡一定要保持至少5m!不然会帮前面的车给Toll钱!

不只是过Toll!RFID⚡竟然还有这些用途!你一定要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