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贴近近!RFID过Toll⚡一定要保持至少5m!不然会帮前面的车给Toll钱!


你开始使用 RFID 过Toll了吗?

如果是,那么一定要注意!过Toll的时候,千万不能靠前面的车太近,不然直接会“Dik”到你的RFID,直接帮前面的车给过路费咯!

许多Toll都会贴着告示牌,以便警告车主们不要与前面的汽车贴得太靠近,两车之间必须距离至少5米(m),不然的话以上得悲剧就有可能发生哦!

图/zinggadget

而且,你不只是白白多花几块钱,自己还过不到Toll,分分钟造成大塞车,只好硬着头皮Gostan了。

为了避免帮前面的车给Toll钱,那就记得乖乖保持距离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只是过Toll!RFID⚡竟然还有这些用途!你一定要知道~

TNG+SmartTAG将被淘汰!2022年1月15日起⚡南北大道全部Toll都有「RFID」!

驾车人士注意!教你简单4招⚡保养RFID贴纸!让你顺顺过Tol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