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RFID Tol时⚡发现E-Wallet余额不足怎么办?TNG:仍可以通关,但只有1次机会!


政府宣布从1月15日起,南北大道收费站从槟州柔府到柔佛古来的沿路83个收费站,即将启用无限射频系统(RFID)。不少民众担忧若当下过收费站时发现电子钱包余额不足,是否依然能通关进入南北大道?

图/Facebook

针对此事,Touch ‘n Go 一触即通官网发布RFID的常见问答。

驾驶人士过收费站时,如果面对电子钱包馀额不足,栅栏还是会敞开,获得一次通关机会,以避免收费站出现拥堵情况。

有关款项将在充值后扣除,值得注意的是有关的通融只有一次。如果驾驶人士经常或没有进行充值,电子钱包账户则会被冻结、终止或被列入黑名单。

图/NST

另外,一个Touch ‘n Go电子钱包的账户可同时为10辆车子注册RFID的贴纸,但每辆车子只能粘贴一张RFID贴纸。

如果你还没申请Touch ‘n Go RFID贴纸,现在只需通过Touch ‘n Go申请,即可获得RM5的电子现金回扣和免邮费。

相关新闻:

你的RFID准备好了吗?南北大道83个Toll将在「1月15日」启用“RFID”!

千万不要贴近近!RFID过Toll⚡一定要保持至少5m!不然会帮前面的车给Toll钱!

不只是过Toll!RFID⚡竟然还有这些用途!你一定要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