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上诉机会!沈可婷成功入稟上庭⚡️4月18日(星期一)优先处开审!


成功了!《飙蚊型脚车8死案》被告沈可婷律师已成功上诉,其案件获上诉庭优先处理,在来临周一(18日)直接审理此案的上诉许可令。

根据中国报报道,法庭线上系统显示,沈可婷的案件已择订本月18日(星期一)上午9时,在布城3号上诉庭审理。

图:中国报

法依扎是于昨早通过电子入禀系统(e-Filing),入禀上诉申请通知书(notice of motion)以及要求法庭尽快审讯的紧急证书。

图:中国报

据悉,今早注册官还有控方和辩方,相信是透过视讯来做案件整理(case management) ,决定在上述日期审理此案的许可令。

案件背景:

这起车祸发生于2017年2月18日凌晨3时20分,一群少年在新山内环公路骑改装脚车(蚊型脚车)时遭撞及,其中8人毙命,沈可婷于同年3月28日在新山推事庭被控疏忽驾驶导致8人死亡。

她是在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下被控。经过2年审讯,她在2019年10月28日判无罪释放,但控方于2019年11月10日向新山高庭提出上诉。

高庭法官于2021年2月18日批准重啟案件审讯,案件于2021年10月10日下判,推事基于控方没有提供充足及合理的证据,再次宣判沈可婷无罪释放,驾驶执照亦可取回。

控方之后针对推事判处被告沈可婷无罪的判决,再次入禀高庭提出上诉。案件4月13日改判沈可婷,因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罪名成立,监禁6年,罚款6000令吉,出狱后吊销驾驶执照3年。其法官阿布巴卡拒绝沈可婷暂缓行刑,以保释等候上诉申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上诉了!沈可婷律师:已通过电子档方式(e-filing)提交给上诉庭!

「你们不懂丧子之痛!」5年来饱受痛苦⚡️死者家属:法庭判决了结心事

撞死飙蚊型脚车8少年!沈可婷无罪释放判决『被推翻』⚡高庭法官:疏忽致死罪名成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