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赚!新加坡一名送餐员⚡3月份天天接单不休息,月入RM26,000+!


送餐员近年来兴起的行业,究竟有多好赚?不久前,就有报导指出现在许多人都宁愿当Food Delivery Abang也不要接受一份RM4000~RM5000月薪的工作,业者请不到人叫苦连天!

另外,2021年一名大马送餐员敢敢分享他的收入,每一天工作12个小时,短短2个月就赚入约RM18,000!收入非常可观!

图/asiaone

近日,新加坡一名送餐员也在Hardwarezone分享了,3月份的时候一整个月31天都在工作没有休息,一个月就赚入8511.64新币(约RM26,371)!

图/hardwarezone

这名送餐员分享出一张记录每日收入的照片,可以看到写到满满的收入记录,非常拼命在工作赚钱,同时这张照片也立刻掀起热辣辣的讨论度!

有送餐员指,这名月赚近万的送餐员非常善用各大外送平台,无缝接单送餐,除了主要订单来自foodpanda之外,他也使用GrabFood和Deliveroo来填补空白时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博士Foodpanda Abang!不怕辛苦⚡一边送餐一边读PhD!成功考获『医药科技博士学位』!

Food Panda外卖员2个月内赚RM18K⚡每日至少工作12小时!

Foodpanda送餐真的酱好赚?大马送餐员亲自解释“高薪水”的背后真相⚡其实有苦自己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