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Passport出国咯!教你上网预约移民局「JIM+UTC」⚡更新护照!记得提前Booking~


国门已开,许多国家都承认MySejahtera疫苗证书,欢迎大家去旅行啦~!

想要更新护照的朋友注意~!全马的移民局(Jabatan Imigresen Malaysia, JIM)一定要上网Booking,不可以直接Walk-in哦!大家千万不要白跑一趟!另外,移民局的预约时间已经很满了,大家一定一定要提前去预约!切记不要last minutes~

上网预约JPN更新护照

步骤1:浏览移民局网站 http://sto.imi.gov.my/STO/home.php

步骤2:点击【BOOK MY APPOINTMENT】,并填写个人资料(例如身份证号码以及个人姓名)

步骤3:选择在哪个州区、哪间移民局分行、要办理哪些事情,选择想要前往办理的时段以及日期

步骤4:填写个人居住资料

步骤5:阅读有关条款后,点击【SUBMIT】完成

到JPN更新护照必须携带以下文件:

  • 正版身份证
  • 身份证前后副本
  • 旧的护照(Passport)
  • Booking Email

斋戒月的开放时间(4月3日-5月2日)

大家请注意!由于斋戒月的关系,JPN调整了开放时间,大家一定要注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用排队等那么久了!2022年全面实施线上更新Passport⚡手把手教你如何上网更新~

收好来!虽然疫情之下没用到Passport,但是如果不见了,最高可罚RM1200!

包括大马!4月8日起⚡日本解除106国家入境限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